• 字體:

DIY牆漆
( 2009-01-02 )



      為牆壁塗抹牆漆的其中一個優點是可親手粉刷,可節省不少金錢,其中日本漆是其中備受愛好“DIY”
(Do It Yourself)一族的喜愛品牌之一。
      創意花紋漆,有超過32種紋理可供選擇,“DIY”一族只要配合特製工具,就可塑造出多款浮雕花紋圖案,與傳統的牆漆只有平面感覺不同,為家居塑造出各式豐富新裝。

立體石紋
滾塗石漆是具立體效果的牆漆,可為牆面營造高雅的天然石壁效果。“DIY”毋須使用專業噴槍,只要使用特製的油轆,就可以輕易轆出石紋圖案。

耐水抗霉
創意花紋漆及滾塗石漆,除了具立體感及美觀外,其實用性也相當強,具有優異的耐水性能,因此可追蹤細微裂紋,防止雨水滲入牆內外。此外又採用最先進的生物工程技術,防止藻類、霉菌滋生,保障家人的健康。其中,滾塗石漆更添加紫外吸收劑增加耐用性。



日本漆的創意花紋漆,超過32種紋理可供選擇。

配合特製工具,可為創意花紋漆塑造出多款浮雕花紋圖案。

比利時品牌Arte的牆紙花紋設計富現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