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純白寧靜安樂窩
( 2008-12-25 )



為貫徹簡約的風格,客廳的家具布置以剛直的線條為主。

      白色,清新、純潔、簡單,這設計單位的戶主明言喜愛全屋純白帶來的簡約感覺,於是設計師將整個空間以白色點綴,配以多種的燈光效果,讓層次感更能突顯。

      踏進這個面積600余方呎的2房戶家居,空間感極強,完全沒有一般細單位較常出現的侷促感覺,究其原因,相信與戶主鐘情的純白色調不無關係,全屋大部分空間都是這種色調,寧靜氣氛瀰漫一屋。
線條剛直
呈長方形的客飯廳,為配合簡約的主題,飯廳的層架、客廳的沙發,身處於書房與客廳之間的電視櫃等家具選擇,都以剛直的線條為主,連原本是深灰色的地磚,都全部改為白色。不過在淡黃色燈光燈槽映照下,全白的廳堂添上一抹猶如日落的色彩,微微暖意從天花散下,棱角分明的布置,洋溢了點點溫潤的感覺。
入牆家具留空間
特意設計成不及頂的電視櫃,頂部以玻璃作間隔,讓書房和客廳之間減少封閉感。書房大部分家具都採用入牆設計,以保留更多活動空間。主人房貫徹純白簡約的概念,但為了營造一個更舒適的休息地方,設計師在床頭的捫皮裝飾,使用了較薄的白色皮料,既有軟綿綿的感覺,又不至於太過笨重。



主人房睡床上方的一襲輕紗,為全白的房間添上點點溫柔。

戶主喜愛純白的色調,因此為家居裝修時也希望以此色作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