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電動抽屜廚櫃
( 2008-12-11 )



▍Miele的高級廚房系列,集瑞士精細工藝、意大利卓越設計及德國嚴格品質監管於一身。▍

不少豪宅採用著名廚櫃品牌,這些廚櫃華實兼備,用料、技術與安全細節上一絲不苟,而且完全運用廚房空間。

集百家之長
德國出品的Miele Kitchens,在2005年加盟瑞士AFG集團,其廚櫃系列集瑞士精細工藝、意大利卓越設計及德國嚴格品質監管於一身,不少豪宅都採用其廚櫃系列作賣點之一。
首家引用LED光帶
Miele Kitchens其中一廚櫃系列名為Moodlight,是首家引用LED光帶,用戶可設定光帶發出不同顏色的光,配合不同的場合營造不同的氣氛。此外,廚櫃內的發光板層板,也是行內首創,在歐洲得過多項大獎。
除了重視美觀外,Miele Kitchen在安全及實用性上也下足功夫。新推出的廚櫃,備有無把手輕觸式電動抽屜,輕觸一下抽屜就會自動打開,再輕觸一下便會自動關上。
抽屜打開時及關上時,一碰到不動的物件便會停下來,打開時小孩經過也下會被撞傷,關閉時也不會夾傷手指。

德國設計
同樣是德國的bulthaup廚櫃,也廣泛應用於豪宅內。Bulthaup新推出的無縫層壓膠板monoblock式中島,外形簡潔,是該公司b3系統簡約設計的延續。
這種無縫層壓膠板monoblock式中島,可融入不同條件的環境中,設計成中島工作台、半島工作台、或是靠牆式工作台。
除了原有的自然色及灰色鋁金屬面板外,bulthaup首次為b3推出銅色鋁金屬面板,散發溫暖的感覺。



▍Miele廚櫃,單是木紋面就有多款紋理供用家選擇。▍

▍廚櫃內的發光板層板,是行內首創,在歐洲得過多項大獎。▍

▍Moodlight系列,用戶可設定光帶發出不同顏色的光,配合不同的場合營造合襯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