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智能天幕
( 2008-10-02 )



澳寶電動天幕,作為戶外花園的全天候設備,令花園環境更舒適。

    戶外花園是讓人感到悠閒舒適,若受陽光過猛或下雨影響,未免掃興,因此戶外全天候天幕便派上用場,今次介紹的智能電動天幕百葉,既能控制遮擋陽光的程度,更能感應雨水而自動合上,就像戶外空間的好幫手。

    設於戶外花園或天台的防日照工具,通常立即會想到帳篷,然而帳篷的耐用性總存在疑問,而且控制入光度稍嫌不足,因此對更高質量的天幕需求漸變殷切。電動天幕的好處,當然是省卻人手操作的麻煩,更重要是能調節入光度。澳寶智能電動天幕採用百葉簾式設計,能利用遙控器上的簡單按鈕,控制鋁製百葉簾式天幕的傾斜度,可以自己選擇戶外空間的光,既不浪費美好陽光,亦不怕過分。

百葉簾設計

    澳寶智能電動天幕百葉選取鋁為物料,每片百葉天幕以S形設計,目的是能擋雨,而且每片鋁的厚度近2毫米,堅固耐用程度不言而喻;同時整個天幕工程設有排水系統,葉板收集的雨水會被引至排水喉,不怕儲水;另外電動天幕亦有雨水感應裝置,將雨水感應器設於幕頂,下雨時感應器會啟動關閉葉板。而且天幕的葉板中空設計,加強隔聲效果,確保戶外環境更舒適自然。
    一般人或會擔心電動天幕的安全性,因為始終電動天幕面對的是全天候環境。澳寶智能電動天幕百葉的馬達則是電壓低直流12VDC,電力既足夠可驅動天幕,也很安全。



以遙控操作天幕的開關與傾斜度,操作過程更快更方便。

電動天幕提供由0度至110度的角度調校,方便用戶需要不同的入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