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智能家具升級
( 2008-05-15 )



用家可以一個界面控制燈光及窗簾,輕易把廳堂變成私人影院。

      智能家居絕非新鮮事,但產品的技術日趨完善,操作更簡單實用。美國路創(Lutron)推出全新升級版「創藝眼Grafok Eye(r) QS」,以單一界面操控照明及窗簾,符合智能家居最高要求。

      創藝眼推出廿年,今季升級版創藝眼QS提供9種嶄新功能,令產品更完備。創藝眼QS特別之處,是以一個界面同時控制無縫的照明和窗簾。與現有產品相同,用家只需利用簡單按鍵即可以創造出不同的照明模式。此控制系列能控制6個區域的燈光亮度,故全屋只需安裝1個控制系統,經濟實惠。6個區域按鈕旁設有一組按鍵,可直接增減整個場景的燈光亮度,設計便捷。

增顯示屏
      路創於版面上也花了不少心思,產品增加LED顯示屏,指出每個區域目前的亮度、節省能源讀數、時間設定等,用家無需“猜猜看”;顯示屏可以支援多種語言,方便操作。作為智能家居一部分,當然配備無遙控功能,通過內置紅外接收器進行操控。其他新增功能包括獨立控制窗簾的按鍵組、全新的低壓電源模塊可以交互處理電感和電子低壓。

自動操作
      產品備有全新組件配合,用者可連接佔空傳感器(occupancy sensors),毋須外部電源和通訊界面,讓燈光和窗簾可自動操作,以達到節能目的。
     為方便在晚間操控,按鍵以夜光式設計,按鍵上的字符也可以按買家個人喜好刻上。另外,路創的電子照明系統面版及按鈕可選用不同的顏色,輕易融入不同的家居風格。



創藝眼QS能控制6個區域的燈光。

系統可以連接SIVIOA QS窗簾,用於控制自然光。

如果家居地方較細,但仍想安裝智能調光,可選擇Rania或Lyneo兩款能有遙控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