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隱惡揚善的影音組合架
( 2008-02-07 )



全新的流動掛牆式影音系統,令糾纏不清的眾多電線毋須鑽牆也可變得無影無蹤,讓家居和辦公室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覺。

      過去六十年,隨著收音機和電視機不斷的改進和演變,不少家居佈置都出現不同的面貌。以往大型苯重的電視組合櫃或是影音器材架,幾乎是每個室內設計師的惡夢。尤其是每添置多一樣新的影音產品,便無可避免的帶來更多電線。細心留意的話,不難發覺那些時尚家居裝修雜誌中,甚少在客廳中找到電視機的蹤影,因為大部分設計師都嫌它們影響整體視覺效果,有礙觀瞻。
      直到超薄型電視面世,儘管我承認很多時都被那些數不清的按掣和頻道弄得頭昏腦脹,不過極為時髦、現代感的外型及令空間感大增的好處,始終教人刮目相看。
      更何況給我發現了新的收藏容納各樣影音器材的組合式系統Evo system,以充滿品味的方法,隱惡揚善的將最是難搞的電線都收起來,還毋須鑽牆鑿壁,自然被我視為最佳伙伴。
      Evo System是這樣運作的: 先把框架透過獨立安裝的軌道掛在任何種類的牆上,由於軌道是直接牢牢嵌入主力木柱或鐵柱上,無需擔心承托能力。而離牆4吋的框架,留有足夠空間收藏各種電線和音響線,安頓整理妥當後才把飾板放上去,怎樣糾纏不清的電線景象也不留痕跡。由於表面的飾板可以除下來,任何時候想增刪、變換影音器材在框架的位置都很方便。即使要把整個框架搬到另一個地方或甚至要搬家,這套獨特的影音陳列系統也會奉陪,事後也只需簡單的牆壁維修便可讓牆身回復光滑。
      16吋X16吋的飾板有楓木、櫻桃木、胡桃木、灰黑和深啡色多個選擇,買家也可以訂購空白的飾板,自行上色來配合本身牆壁顏色或圖案。此外,買家還可以要求度身訂做以顏色膠片或金屬面作飾板面。
      其他配件還包括強化玻璃製的層架和平面薄電視的承架,也可以應顧客要求而訂製可放置他們喜歡的書本、相架、花瓶,藝術品來伴著有品味的電視。
       如有興趣,可以上網到www.theevosystem.com觀看多種可供選擇的不同結構和詳細產品資料。
      要聯絡加拿大代理商,可以致電1-888-876-6786,或是1-888-886-6868聯絡美國代理商。
      有了這樣聰明的影音陳列系統,遲於可能會多些機會在雜誌上看到有電視機存在的圖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