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令居室更透明
( 2008-02-07 )



Ploytronix以水不融膠作黏合,水氣不損玻璃結構,適合用於浴室。

 以玻璃作間隔,集空間感、現代感於一身,而且透光度高,成為設計師的“新寵”。玻璃間隔通透,全無遮檔,用家擔心私穩度,今周介紹的液晶玻璃,既能加強空間,用家更能享有極高私穩度。

玻璃間隔多用於浴室,近年及至睡房廳堂,部分用家會自行加上布簾或選用磨紗玻璃保障個人私穩,令設計變得累贅。美國Ploytronix的Polyvision液晶玻璃,於兩片玻璃之間加入PDLC(高分子分散型液晶)通過電流使液晶分子排列一致,令玻璃由透明轉成奶白色,空間感、私穩度,兩者兼得。
聚光隔光
產品備有高聚光度、隔光及防水功能,並備有弧形選擇,故可用於家居的每個角落,如浴室、廚房及廳堂。高聚光度為產品特性之一,可讓影像集中,能用於播放電影,家居頓變成“私人影院”。
一般人擔心玻璃的安全性,始終安裝於家居,安全性自然不容忽視。Polyvosion以65度電壓操作,較市面上的110度電壓較低,適合於浴室使用。另外,Polyvision液晶玻璃採用PVB(Polyvinyk butyral)中間膜,經高壓組合而成,受衝突時不易版貫穿,即使破損,玻璃碎片也黏附PVB膜上不易飛散。除保證個人安全外,PVB同時具有阻隔紫外進入的功能,減低陽光對家具及裝修的影響。



浴室安裝液晶玻璃後,美景盡收眼底。

玻璃備有弧形選擇,讓設計師有更大的設計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