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牆紙貼出 個性家居
( 2007-11-22 )



Carmen的設計,花瓣與葉子,分別由不同設計師主理。

絲綢牆紙純手工繪製

特點:絲綢牆紙以精緻而繁複的手工繪製為最基本的特點。絲綢壁畫,整套流程全手工製作,選用的材料自然環保,而且具有保溫、隔音的作用。

圖案:有花鳥、山水、人物等。設計師還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資料或者樣稿,設計獨一無二的牆紙樣式。

搭配要點:絲綢牆紙的色調相對淡雅,有一種既寧靜又很斯文的味道,工筆類的絲綢牆紙圖案顯得較大,因此只適合較大面積的居室,且顏色以古樸為宜,纔能大氣而不俗氣。

液體牆紙無接縫不起泡

新材特點:液體牆紙是採用最新高科技生產的新型綠色環保內牆裝飾塗料。上百種圖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變化出上千種牆面裝飾效果。

新材圖案:滾花、噴花、絲網噴花及夢幻天使等。其中“夢幻天使”系列在紫色光源下纔會顯出夢幻般的畫面。

搭配要點:用整牆設計圖案讓整個臥室立刻變得溫馨迷人。配上相對簡樸的布藝桌布、燈罩、床單,再加上一些花花草草的做點綴,就可以打造出鄉野風情。
 著名的牆紙品牌Graham & Brown推出一系列嶄新的牆紙,由新一代的設計師設計,他們均是皇家藝術學院的傑出畢業生,配合大膽的創意,設計出不同系列而又極具時尚品味的牆紙,包括Carmen、Boheme、Traviata、Figaro、Evita。
 Carmen展現的是一種鋪張感覺,利用質感極纖薄的植物圖案,配合活躍而充滿生氣的底色,營造一種視覺異常震撼的驚艷。Carmen由兩個設計師分別設計花瓣及葉片,再將之連接起來,尺寸被誇張了的花瓣與葉片,由淺薄的底色襯托,令整個圖案之間巧妙地充滿空間感。

三色條紋

  Figaro以大膽的3種顏色的條紋,營造有如彩虹的編排效果,滲透出光澤的印刷技巧,令牆紙更具特色。而且無論水平或是垂直條紋,均可適用於不同的家居環境,總有一款合用。
      Boheme是提出一種放任的意念,利用廣闊的色系,將古典的色彩重新塑造成金屬感。所謂古典,其實是70年代已流行的顏色與圖案,經過重組,令感覺更現代。
       Traviata則是以一種近乎戲劇性的誇張手法,將植物圖案輔以金屬感,配合潑墨式的圖案,營造極度高貴感覺,色系方面則用上啡、奶白、紫紅及水綠色。能覆蓋細微裂紋, 牆面污漬可以洗擦,容易保養清潔。
      另外,Traviata的顏色選擇多而穩定,無色差。



潑墨式的植物圖案,配合獨特的顏色,令Traviata帶出高貴感覺。

石灰綠、銅啡、焦橙、黑色均為Boheme的主要用色。

Figaro採用大膽的3色條紋,無論水平或垂直條紋,均能帶出現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