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常遇流氓 防不勝防
( 2013-02-01 )



      小嬋長得漂亮性感,但卻很煩惱,因為她經常受到一些流氓的欺負,而且防不勝防。小嬋的男友阿傑更是整天提心吊膽。
      有時遇到流氓,兩人也嘗試報警處理,可是警方說,如果沒有實質性侵犯的證據,他們也不好處置,最多就是批評教育。弄得小嬋都不敢單獨出門了。
      有一天,阿傑出差,小嬋一個人去美髮店,引導員將她引到比較高檔的樓上有很多隔間組成的美髮間。為小嬋理髮的是個三十多歲的男性美髮師。她從看到小嬋的第一眼起,就被她吸引住了,據說當時的眼神有點發直。
      小嬋先洗了頭髮,緊接着坐到椅子上,由他剪髮,中間一直沒有理會他。可是快剪到一半時候,理髮師就開始不那麼安分了,有意無意地把手往小嬋的臉上、脖子上碰。
      小嬋為了不影響剪髮,只是瞪了一下理髮師,沒有做出激烈反應,誰知道那個理髮師竟然得寸進尺地說:“妳好性感,我真想和妳在一起。”這句話把小嬋激怒了,她大聲地斥責他流氓,起身就要走。那個理髮師見狀,手緊緊地抓住小嬋不放。小嬋忍無可忍,大聲叫喊,驚動了很多人。
      理髮師趕緊放開了小嬋,她委屈地哭了,打電話叫了家人和朋友,大家都說要報警。見這種情況,理髮店的經理連忙阻攔說,如果報警或向媒體披露,他們的生意就完了,還叫小嬋手下留情。而理髮師見到自己把事情搞大了,於是給小嬋下跪,求她放自己一馬,還自抽耳光。經理當場開除了這個理髮師,小嬋也心軟了,既沒有報警,也沒要求精神損失賠償。
      這次的事給小嬋帶來很大傷害,她之後很久都沒有再去過理髮店。阿傑後來聽說了,非常生氣,氣自己沒有保護好小嬋,也氣小嬋的心軟。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