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2013年春節與丹丘相約,享視聽盛宴
( 2013-02-01 )





      在異鄉過春節,總感覺到欠缺點熱鬧勁兒。想起國內那一場又一場歡天喜地、群星薈萃的歌舞節目,不禁心生嚮往。溫哥華本土也請過華人明星腕兒來演出,終究勢單力薄,形成不了大的轟動效應。2013年的春節,一場堪稱溫哥華華人演出史上最轟動的演唱會即將上演。溫哥華的華人將在異鄉感受到春節歌舞的魅力,找到過年的熱鬧感覺。這個春節和寂寞思鄉說Bye-bye吧!
      由衡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丹丘財稅諮詢公司承辦的這場大型的文藝演出,請來七位華人樂壇實力唱將,融合昔日樂壇泰斗和當今最火中國好聲音,共同演繹出一場高水準高品質的演唱會。今年春節,來自五湖四海的華人朋友因為一個令人動心的理由,可以相聚在一起來慶祝本民族最重要的節日,也算給自己埋在異國的根澆點家鄉的水。
      2013年2月16日,這場名為“相約丹丘,華人好聲音”賀新春演唱會將在溫哥華UBC大學體育中心震撼登場。七位實力派唱將分別是:中國好聲音學員:“無冕之王”吉克雋逸;“新靈魂樂歌者”袁婭維;“爆破音王子”歌浴森;“心靈的歌者”張玉霞。樂壇實力唱將:“音樂教父”李宗盛作品;“情歌天后”辛曉琪;“高音天王”林志炫。
      過去的2012年,《中國好聲音》如旋風般席捲而來,為中國樂壇注入一股新鮮的活力。如今,《好聲音》已經告一段落,但許多優秀選手和他們的聲音卻依舊鮮活地存在於我們的記憶中,尤其是這位來自大山的彝族女孩吉克雋逸。她,就是一個音樂的發光體,從充滿異域風情的美麗外型,到干淨清澈、高亢嘹亮的嗓音,再到國際范兒十足的颱風,吉克雋逸征服了評委,也征服了觀眾。雖然在最終的舞臺對決中,她沒能奪冠,但在觀眾心中她早已是最完美的那一個——無冕之王。果然不負眾望,吉克雋逸目前已成為好聲音諸多學員中身價最高、人氣最旺的新生代實力派歌手。如今的她,猶如一線大牌明星,商演通告排得滿滿的,廣告代言更是水漲船高。溫哥華本場演唱會也是因為主辦方看准了她的發展勢頭,提前與她簽約,方得以邀請成行。
      其實每一位受邀亮相肯在春節漂洋過海來獻唱的嘉賓背後,都有主辦方不懈的努力。為了給大溫地區的觀眾呈現一場牽動各方的高規格的大型演唱會,盈利早已是不可能的事。那麼快樂就好,能夠在新年聽到來自華語樂壇真實的好聲音,目睹巨星們熠熠生輝的神采風姿,讓海外華人深切體會到這個春節不虛此行,這就是主辦方的目的!
      大年初七,四位炙手可熱的“中國好聲音”實力派學員和三位享譽華人樂壇的經典級人物連袂登臺,驚豔亮相,與歌迷一起唱響溫哥華天空。
      聆聽激情火熱的中國好聲音,品味沉澱着青春韻律的經典歌曲。屆時,余音繞梁、好歌連連,一場溫哥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音樂饕餮盛宴將在UBC大學體育中心升帳。
      七位不同音樂風格、不同年齡、不同地區的實力唱將同台飆歌,滿足老中青三代華人的聆聽訴求,更兼有“中國好舌頭”之稱的興奮型主持人華少穿插全場,定會讓現場高潮迭起,HIGH不斷。經典加流行,叫好又叫座,有誰會錯過這個春節最大的娛樂慶典呢?2013年2月16日的UBC體育中心註定將成為海外華人矚目的焦點,一場實至名歸的夢幻般的視聽盛宴正等着你。
      詳情歡迎查詢官網 www.hengyimedia.com/event
      訂票:ticketmaster或中文訂票熱線604-265-0168。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