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職場幽默
( 2013-01-25 )



      火頭上的老闆
      一哥們在老闆辦公室剛挨完罵。很火。正上樓去取煙灰缸,一外國男人突然走過來對他說:Hello!
      他一聽火了沖上去就給了那外國人一拳,說道:你讓我下樓,我就下樓啊,他媽的誰都敢命令我,真當我是泥捏的。

      經理,下次說清楚點
      公司新招一批年輕的員工。
      一天,偶正在喝水,人事部經理領着一個小伙到我們部門介紹說:大家停一下,給你們添點新鮮血液,這是小範,大名叫範彤……飯桶?
      一口水沒憋住,全噴在經理臉上,隨後小伙懦懦的說:我叫範曉彤。


      我就在你背後
      單位通知開會,公司一新來的文員MM正逐個電話通知外出人員。忽見她臉色一變,嘴裏咕嚕着:“怎麼掛電話呢?”
      接着又打,對方還是將電話掛斷,文員MM 鍥而不捨,繼續撥打。這樣幾次之後,我們終於聽到一個聲音傳來:“不要打了,我就在你背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