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2013 年 RBC最傑出25位加拿大移民”選舉誠邀各界提名選出最能激勵人心的加國新移民
( 2013-01-25 )



      《加拿大移民雜誌》(Canadian Immigrant)現正式宣布,“2013年 RBC最傑出25位加拿大移民”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這個一年一度的獎項計劃,旨在對傑出加拿大移民的奮鬥故事予以肯定,並表彰他們的卓越成就,借此勉勵新移民及加國國民。
      RBC經過與《加拿大移民雜誌》的五年合作,正式成為此計劃的冠名贊助商。此項選舉由《加拿大移民雜誌》主辦,並由冠名贊助商RBC皇家銀行及聯合贊助商Chevrolet全力支持。
      這個全國性獎項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可以讓加拿大人提名並直接投票給心目中的傑出移民,以表揚他們在抵達後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因此,得獎者都是眾望所歸的。
      2012年,全國各地就有超過28,000加拿大人參與了此項選舉的投票。歷年來得獎名單中包括有政治家鄒至蕙(Olivia Chow)、Dragons's Den節目中的著名商家Robert Herjavec、傑出的摔跤運動員Daniel Igali及各有成就的企業家、藝術家及社區志願工作者等等。
      RBC多元文化市場總監Paul Sy說:“提名您心目中的人選成為最傑出加拿大移民,是一個大好機會,向這些激勵人心的模範人士致意,並表揚他們對本國作出的重大貢獻。歷屆的得獎者都是傑出人士的表表者,而我們知道,還有很多在加拿大創出非凡成就的新移民,很值得我們去肯定及讚揚。”
      凡由其他國家移居加拿大,並於移民後一直對加國及/或其人民的多元文化及成功作出貢獻的人士,均可獲得提名。獲提名人士必須擁有加拿大落地移民(永久居民)或公民身份,而有關成就可以是其專業或個人成就。
      該獎項計劃現於其網站canadianimmigrant.ca/top25接受提名,直至2013年2月28日為止。之後,一個由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判團將審閱所有獲提名人士的資料,並於3月在網上公布最後的75位入圍名單。屆時,全國國民便可到網上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傑出的新移民。
      25名得獎者的名單將於2013年6月公布,並刊登於《加拿大移民雜誌》。得獎者將獲贈一面紀念牌匾,以及由RBC代表獲獎者捐出$500,贈予其指定的慈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