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第二屆環球華裔太太選舉 歡迎報名
( 2013-01-25 )



環球華裔太太大賽主辦方及嘉賓合影。

      近日環球華裔太太大賽主辦方舉辦新聞發布會,宣佈將舉辦第二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歡迎美麗的華裔太太們踴躍報名。
      “環球華裔太太大賽”由環球婦女總商會主辦,旨在為眾多賢淑的妻子、慈愛的母親提供一個展現個人魅力的舞臺,將美麗、時尚、健康、和平及愛心傳播,同時為烈治文醫院籌募善款。
      會長兼大賽主席趙小鳳表示,今年不對參賽者設年齡限制,只要是已婚女性,母親甚至是年長的祖母,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都歡迎參賽。她希望通過大賽讓太太們展示由內到外的美態,提升自信心,自我增值,活出精彩人生。
      上屆華裔太太冠軍曾甜發言說,這項大賽非常有意義,使她認識了很多朋友,增長了見識,還被選為環球婦女總商會的理事,作為親善大使,參與了很多公益事業。
      溫哥華總領館成文華領事說,溫哥華很多女士都很年輕美麗,她預祝大賽圓滿成功;國會議員楊蕭慧儀的代表及省議員李燦明都到場並發言。
      圖文:記者董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