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賽德華夏學院2012迭創佳績
( 2013-01-18 )



      2012年11月在加拿大和美國幾場權威數學競賽中,賽德華夏學院的學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用實力證明了學院的教學實力。其中在加拿大中級別數學競賽(CIMC)中,該校17位學生參加考試,有多達15名學生獲獎,獲獎比例高達90%;參加加拿大高級別數學競賽(CSMC)的5名同學全部獲獎,獲獎比例為100%。美國數學競賽 AMC 8有超過半數的學生獲獎。加拿大數學挑戰公開賽(奧林匹克選拔 COMC)有3名同學獲獎。2012年加拿大首屆計算能力挑戰賽(Beaver Computing Contest)8人獲獎。
      繼2011年賽德華夏學院獲得卑詩省年度創業大獎之後,學院更在2012年底又獲得加拿大卑詩省多元文化貢獻提名獎,以表彰學院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區作出的貢獻,為本地莘莘學子打下扎實的數理根基。一路走來,賽德華夏學院辛勤耕耘,屢獲殊榮,為此該學院連續兩年被美國數學協會評選為優質教學單位以鼓勵學院的教育理念。
      賽德華夏學院現主要承辦的競賽包括美國數學競賽(AMC)、美國數學邀請賽(AIME)、加拿大全國數學競賽(CMC)、加拿大全國電腦競賽(CCC)、加拿大數學挑戰公開賽奧林匹克選拔賽(COMC),賽德華夏學院是上述競賽的認證考點和考前輔導中心。幾年來,在該院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不勝枚舉。
      2013年度美國數學競賽AMC10/12A, AMC10/12B、電腦編程及多場考試時間將至,參加競賽學生需抓緊報名。為幫助學生在短時間內提高能力,成功備戰競賽和其他考試,該院將開設集訓班;內容包括加拿大數學競賽、美國數學競賽,各年級數學加強輔導課程以及SAT、IB、AP的專業輔導。每個課程分設有不同的專題和級別,可隨時插班。而且,學院獨創的評測系統,能迅速發現學生的特點,有針對地為每個學生制定學業規劃,確保每個學生得到高品質的教學輔導。
精英教師團隊全方位輔導,歡迎學生及家長前來報名咨詢。
      溫哥華校區:2356 West 41st Avenue,Vancouver,BC,V6M 2A4
      列治文校區:200-7800 Alderbridge Way, Richmond, BC, V6X 2A5
      Tel:604-628-5757 | 604-628-5876
      Website:www.sagereducation.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