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報復舊愛 草率閃婚
( 2013-01-18 )



婚姻關係着一生的幸福,不要為了報復別人搭上自己的幸福。圖為許多對情侶圍成心形圖案表達愛意。新華社

小莉和阿超談了七年戀愛,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給了他,可阿超卻背叛了小莉。一次,小莉發現阿超的聊天記錄保存了下來,看過之後才知道,阿超同時和幾個女人保持着不正當的關係。小莉覺得自己太蠢了。

      兩人鬧翻後,阿超承認自己需要很多女人,但他說他還是愛小莉的。兩人糾纏了半年,最後小莉受不了提出分手。對於阿超,小莉的恨已蓋過了愛,只有報復的慾望。
      一個月後,小莉和張賀結婚了。兩人認識不到兩個月,張賀比小莉大十歲。
      小莉和張賀在一次聚會中相識,那天張賀全場盯着小莉,還走到她身旁與她攀談起來。小莉喝了很多酒,張賀送她回家,在車上小莉哭了,她告訴張賀自己和阿超的事,那時兩人還沒分手。張賀聽後把車停在路邊,一下子便抱住了小莉,深情地吻她,小莉也沒有反抗,那晚兩人在張賀家中過了夜。
      張賀條件很不錯,比阿超更英俊,家境富裕,學歷高,是個很優秀的男人,只是年紀比小莉想像的大了一點。可小莉覺得依靠張賀可以不愁生計,張賀也覺得小莉的條件是他歷來女友中最理想的一個。
      那晚以後,兩人幾乎天天見面,張賀告訴小莉他很想結婚,因為他的父母都老了,不想再拖。原來張賀認識小莉之前和女朋友剛分手不到一個月,兩人在一起五年,本來打算結婚,沒想到還是分手了。
      張賀和小莉都覺得彼此最適合對方不過,於是登記結婚了。登記那天,小莉發了信息給阿超向他示威,還暗地裏得意,因為她覺得自己已經不在乎阿超了。
      小莉和張賀經歷了美好的蜜月旅行,可惜快樂總是短暫的。兩人很快就開始頻繁地吵架,導火線竟是張賀的舊愛。
      婚前張賀已經告訴過小莉,他想給他以前的女朋友一筆錢,算是補償。小莉不明白張賀為何要那麼做,因為是那個女人背叛了張賀,可張賀卻說是自己負了她。小莉當時沒答應,張賀也沒有異議。
      可蜜月後,張賀又重提給錢的事,小莉要他給出合理的原因。張賀說:“我曾經讓她打掉孩子,也花心過,感覺自己一直虧欠她,心裏過意不去。”小莉很生氣,跟張賀大吵了起來,他只好同意不給了。
      小莉心想,張賀是因為善良還是其他的原因,難道他不理會新婚妻子的感受嗎?小莉真懷疑張賀有沒有愛過自己,或者他只是為了忘記那個傷害他的女人和向父母交代而已。
      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