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9大專院校中國生首辦春晚Style活動
( 2013-01-18 )



      大溫的中國留學生為了迎接蛇年春節,9所高校同學將首次聯合籌辦春晚,一同演繹主題為春晚Style的大學生春節聯歡晚會。
      本次春晚由卑詩省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聯盟(BC CSSA)主辦,該聯盟由9所成員學校所屬中國學生會組成,包括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Simon Fraser University,Langara College,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Capilano University,Douglas College,Emily Carr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Victoria以及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
      演出陣容除各校精英,還有經驗豐富的表演團體助陣。全城最炫的街舞、歎為觀止的魔術、歡笑不斷的小品、優雅華美的民族舞,以及情感充沛的歌曲,將展現大溫地區學生晚會的最高水準。
      本次春晚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晚上7時30分,在溫哥華大劇院(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800位學子齊聚一堂,共慶新年。查詢詳情和購票方法,請登入網址www.ubccs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