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另類創意讓女友崩潰
( 2013-01-11 )



      邱亭是一名室內設計師,經常幫影樓處理照片賺些外快。香香認識邱亭就源於照片。
      香香大學畢業後和同學一起開了一家攝影工作室,剛開始她比較保守,不敢接大活兒,後來看到不怎麼掙錢,所以跑到北京培訓了一個多月,之後開始重點弄高檔次的婚紗攝影。結果接第一單生意的時候差點搞砸了,幸好同學幫忙解了圍。經過這件事以後,每次有大客戶,香香都會把照片拿給一些專業人員處理,可是發現成本很高,所以她四處找價錢合理的專業人員,結果找到了邱亭。
      香香很不走運,第一次讓邱亭處理照片的時候,他就把客戶的照片丟失了,害得香香跟客戶道歉,還免去了一半拍照的費用。
      不過也是這次的事讓香香認識了邱亭,覺得他很有創意。隨後,兩人越來越熟悉,逐漸發展成情侶。自從開攝影工作室以後,香香每個月都要給自己拍一些照片,因為是很性感的寫真照,不好意思在外人面前拍,就讓邱亭當攝影師。
      後來,香香跟邱亭訂了婚,兩人提前半年就開始忙婚禮的事。為了把婚禮辦得喜慶,兩人跑了很多地方,但邱亭還是覺得不合心意,香香只好放手讓他去辦理。
      結果兩人準備發請柬時,香香差點嚇暈,因為請柬的封面上全是香香的性感寫真。邱亭看不慣外面俗氣的設計,就自己動手,他覺得這些照片對於兩個人意義非凡。
      香香一張張地翻看請柬,哭笑不得,因為她發現邱亭為了避免重復,一共用了60張不同的照片。雖然香香覺得很崩潰,可畢竟是辦喜事,邱亭也是一番好意,就沒敢發火,只是讓邱亭把這些請柬放起來當做紀念品收藏。因為婚禮前所剩的時間不多,香香只好去買了一些普通的請柬,填上相關的信息發到了客人手裏。
      通過這件事,香香明白了,所有的另類都要付出代價,邱亭的創意並不全是驚喜,有時也會有煩惱。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