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堅持付出 挽回婚姻
( 2013-01-11 )



      小萱和小亮結婚三年,有一個兩歲的女兒。前段時間,小萱忽然感覺小亮對自己的態度很奇怪,忽冷忽熱的,有時甚至帶着一種厭惡。於是她決定跟小亮談一談,果然發現了問題。
      之前一段時間小亮生病了,正趕上小萱的公司非常忙,小亮給她打電話時,她沒有很在意。因為小萱早上上班的時候小亮還好好的,她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就讓自己的弟弟把小亮接到了媽媽那裏照顧一下。結果小萱下班回家後發現小亮的情況很嚴重,才送到了醫院。
      小萱在醫院照顧了小亮一晚,第二天早上又匆忙去上班了,就是這件事傷了小亮的心。小亮認為小萱把工作看得比他重要,在自己最需要小萱的時候,小萱卻不在,而且小萱的家人看小亮病了也沒有人送他去醫院。小亮還覺得小萱自從結婚以後脾氣就越來越大,讓他很難忍受,所以他想離婚,因為感覺跟小萱性格不和。
      跟小亮談了以後,小萱認真反省了很久,確實發現自己有些事情做得不對,而且自從有了孩子以後,就把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忽略了小亮。小萱不願離婚,希望能努力挽回感情,可是小亮的態度很堅決,他說自己對小萱已經沒有感覺了,讓小萱早做決定。小亮對小萱的種種示好並不領情,讓小萱很有挫敗感。有時小萱很懷疑,小亮到底有沒有愛過自己。
      小萱心裏很矛盾,因為她真的很想挽回婚姻,不只是因為孩子很小,更重要的是她對小亮還有感情。所以小萱決定把壞脾氣改掉,做一個溫柔賢惠的妻子。經過半年的努力,小亮終於改變了,不再提離婚的事,而且也認識到當初生病時,不是小萱有問題,而是自己太任性了。小萱對感情的堅持,最終挽回了婚姻。摘自網易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