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2013生肖轉運法
( 2013-01-11 )



      2013年,十二生肖的運勢開始了新一輪的比拚。通過瞭解與適當規避,可以躲開霉運,迎接好運。
      屬鼠的人上半年好運不太多,貴人也相當少,保守低調為好。找貴人,就是往北、往東北去,佩戴豬、龍、兔等飾品。
      屬牛的人2013年宜靜不宜動,注意安全,盡量少乘坐飛機、動車等交通工具,低調生活,有利於驅散生活陰霾。如果對工作不滿,也不宜跳槽。
      屬虎的人要遠離是非與喧嘩,2013年流年不順,恐遭飛來橫禍,切記莫多管閒事,否則定當惹禍上身。
      屬兔的人要穿素色衣服,2013年下半年事業運相當好,領導重用,有提升的機會,對學業也有利。可以多抓住遠行的機會,只是切記穿著要低調。
      屬龍的人禁紅色,紅腰帶、紅繩、紅內衣等,這些顏色跟你的運勢相沖,會讓你事業無成,想要轉運就遠離紅色,否則會有血光之災。
      屬蛇的人2013年本命年犯太歲,除了一切犯太歲不可做之事要小心之外,可貼五行八卦符鎮宅護佑,化解凶煞。此處五行八卦符一定要親自上廟裏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