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相親看走眼 婚後大變樣
( 2013-01-04 )



      阿傑和現在的老婆夏可是相親認識的,剛開始的時候夏可表現得很文靜,也很有素養。第一次到阿傑家,她就對阿傑的寵物狗表現得很有愛心,還親自下廚給阿傑的媽媽燉雞湯,把阿傑的爸媽哄得很開心。
      夏可走後,阿傑爸媽立馬就給阿傑吹耳邊風,說:“這樣子的女人不娶,那就是瞎了。”阿傑也覺得很有道理,因為第一次相親的時候就只有夏可一個人待在一個角落,不像別的女人一開始就表現得很張揚。
      因為阿傑和夏可都三十多歲了,年齡偏大,所以相親就是奔着結婚的。再加上互相感覺不錯,雙方父母感覺也不錯,兩人很快就登記、辦了酒席。
      婚後頭幾個月,夏可還是表現得很賢慧,她總是比阿傑早下班,然後很貼心地做好全家人的晚餐,晚上總是要去父母臥室聊上幾句。
      可好景不長,不到半年,夏可就開始變化了,每天回家的時間都要晚幾個小時。夏可以前總是做好晚餐,阿傑和他的父母都習慣了,所以有好幾次都是三人干餓着。
      再後來,夏可直接和阿傑說:“上班忙,以後不做飯了,也不回家吃,你們自己解決吧。”
      阿傑覺得最頭疼的是夏可竟然躲在洗手間裏抽煙,好幾次被阿傑的父母發現,嚇了一大跳。阿傑問夏可:“怎麼會成這個樣子?”夏可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後來還直接從冰箱裏拎出幾瓶啤酒,邊抽邊喝。
      阿傑知道夏可的工作很清閒,肯定不是壓力的問題,但他就是弄不明白,為什麼夏可會成這個樣子。阿傑心想,難道她之前都是表現給我看的?要是以後都這樣,那日子是沒法過了。
      現在連阿傑的爸媽都不能說夏可,一說她就不高興。阿傑很苦惱,不知道是不是該離婚。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