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老公曖昧 妻子多疑
( 2013-01-04 )



夫妻互相不信任,婚姻很難幸福快樂。圖為一對情侶在親吻。中通社

姍姍和阿榮結婚六年了,孩子五歲。阿榮原來是一家外企的員工,後來辭職並考取了博士,畢業後如願以償地到上海某高校就職,從此他們開始了兩地分居的日子,阿榮基本兩周回家一次。

      後來兩人經常出現摩擦,姍姍就直截了當地問阿榮,是否有一個女孩愛上了他,結果發現是真的。
      希希是阿榮的師妹,兩人平時在一個實驗室,桌子緊挨着。阿榮工作上的事情經常請希希幫忙,為表達感謝,他每個月會給希希固定的薪水,還經常請她吃飯、唱歌。阿榮買了車後,經常開車帶希希和她的同學去玩。後來阿榮又買了一個高級相機,經常給希希拍照,她的畢業照、校園照幾乎都是阿榮拍的。
      等到快畢業的時候,希希就開始每天給阿榮買早飯、發短信,阿榮自然明白其中的意思。畢業時阿榮給希希買了禮物,比較貴重。希希是個明白人,始終未提出什麼非分之想。
      姍姍知道這些後哭鬧了很久,阿榮對姍姍非常惱火,說姍姍無事生非,兩人根本沒做什麼。但是姍姍認為他們的曖昧關係就是一種背叛。
      姍姍和阿榮鬧了半年時間,打電話吵、回家吵,沒有安寧過。希希畢業走後,姍姍認為兩人應該在一起好好過日子。但是希希還是忍不住隔三差五地給阿榮打電話、留言。
      阿榮上網總能看見希希的留言,只要姍姍在身邊,阿榮就緊張。這讓姍姍心裏很不舒服,不由得多想:他們之間是正常的還是繼續曖昧?不管他們聯繫的內容如何,姍姍一想到有個女人總惦記自己的老公,心裏就窩火。阿榮現在從來不在家裏上網,但是姍姍發現阿榮一到上海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姍姍現在不能容忍希希時不時地給阿榮留言,為此經常頭疼睡不好覺,身體狀況也很差。姍姍跟阿榮說過,要他和希希斷絕關係,可是阿榮卻說姍姍多疑、不信任他,說她要把婚姻逼上絕路,堅決反對姍姍的提議,還說什麼同學之間要正常交往。
      後來阿榮回家前都要把電腦的上網記錄和手機短信全部刪除,姍姍能感覺到阿榮做了自己不願意看到的事。兩人互相不信任,除了孩子之外幾乎很少有心靈的溝通。姍姍一直希望愛情與婚姻能夠快快樂樂,可是事與願違。摘自網易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