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2013年春節與丹丘相約,享視聽盛宴
( 2013-01-04 )



歌浴森

      2013年的春節,溫哥華的華人將在異鄉享受到春節歌舞的魅力,找到過年的熱鬧感覺。這個春節和寂寞思鄉說Bye-bye吧!由丹丘財稅諮詢公司舉辦的“相約丹丘,華人好聲音”賀新春演唱會將在溫哥華震撼登場。屆時,四位炙手可熱的“中國好聲音”實力派學員吉克雋逸、袁婭維、歌浴森、張玉霞和三位享譽華人樂壇的經典級人物李宗盛、辛曉琪、林志炫連袂登臺,驚豔亮相,與歌迷一起唱響溫哥華天空。聆聽激情火熱的中國好聲音,品味沉澱着青春韻律的經典歌曲。屆時,余音繞梁、好歌連連,一場溫哥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音樂饕餮盛宴將在UBC大學體育中心升帳。
      七位不同音樂風格、不同年齡、不同地區的實力唱將同台飆歌,滿足老中青三代華人的聆聽心理,更兼有“中國好舌頭”之稱的興奮型主持人華少穿插全場,定會讓現場高潮迭起,HIGH不斷。經典加流行,叫好又叫座,有誰會錯過這個春節最大的娛樂慶典呢?
      作為本場演唱會的主辦方,丹丘為此次盛會做足了準備,除了鋪天蓋地的宣傳造勢外,還在舞臺硬體建設、音響工程、舞美設計方面鉅資投入,舞臺正中央三大塊LED顯示幕為現場觀眾呈現出極具立體感的舞臺現場;歌星歌曲的選擇上也幾經篩選,反復定奪,力爭讓演唱會從形式到內容上趨於完美。2013年2月16日的UBC體育中心註定將成為海外華人矚目的焦點,一場實至名歸的夢幻般的視聽盛宴正等着你。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



吉克雋逸

袁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