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西聯匯款與中國工商銀行簽署協議 推出賬戶匯款服務
( 2013-01-04 )



      美國科羅拉多州恩格爾伍德——全球領先的國際匯款服務企業西聯匯款(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WU)與全球最大的銀行之一的中國工商銀行已簽署協議,通過西聯匯款的全球網絡,提供客戶24小時線上銀行賬戶匯款服務。
      全球市值最大和資產屬全球第三大的中國工商銀行將與西聯匯款合作推出賬戶匯款服務(Account-Based Money Transfer, ABMT),提供客戶美金及人民幣的收款服務。
      西聯匯款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ikmet Ersek表示:“通過龐大而有聲望的中國工商銀行提供賬戶匯款服務再一次展現西聯匯款持續的突破。” Hikmet Ersek進一步指出:“我們為全球各地的人提供高需求量的服務。我們也知道,我們的客戶尋求更多樣化的選擇和更便捷的服務,與中國工商銀行所達成的協議將能夠滿足這些需求。通過強大的西聯跨國匯款服務平台配合我們在中國超過36,000個合作網點和線上電子服務,讓中國各地消費者有更多樣性的跨國匯款選擇。”
      近來,西聯匯款在中國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及中國光大銀行合作推出的賬戶匯款服務已得到相當的回響。這些銀行提供客戶賬戶匯款服務,隨時隨地將國際匯款直接匯入收款人的銀行賬戶。中國光大銀行更提供對外匯款服務。
      已經超過十七年,西聯匯款一直致力於中國市場,提供客戶及他們的海外家庭成員之間快速、可靠和便捷的匯款服務。
      中國工商銀行在國際及國內都屢獲殊榮,並擁有282萬用戶,其中115萬為網銀用戶。
      與西聯匯款的協議將使中國工商銀行成為全國銀行賬戶匯款的領導者。根據世界銀行2011年數據顯示,中國擁有全球第二大匯款金額 - $62億美元。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