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野花牌綠蜂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 2013-01-04 )



      國內外醫學界近年就此種狀況提出了一項新概念,即“亞健康”狀態,指的是人體雖無明確的疾病,卻呈現出活力下降,功能減退的一種生理狀態。
      從生理而言,隨着年齡增長,人體各部位器官功能逐步退化,衰弱。有的專家還提出,由於計算機等現代辦公工具的出現,大大加速了信息運轉,人們生活,工作的節奏也大大加快,生活與工作的壓力日增,這種變化極大的影響了人們的身體健康,最直接的就是這種屬於“亞健康”狀態的特定人群,已由原來的老年人群擴大到中年。
      野花牌綠蜂膠是一種珍貴的天然免疫增強劑,它富含的400多種有效成份,能夠顯著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刺激身體產生抗體,抵抗多種疾病,同時蜂膠殺菌,消炎,淨化血液,軟化血管,改善微循環及阻止脂質過氧化等都是保持健康必不可少的條件。這樣可以增加體力,改善體質,使心情舒暢,疲勞消除,夜裏能熟睡,大便有規律,臉色變好,眼也有神,飲食增加等,各種不適症狀都消失。
      野花牌極品綠蜂膠——“強化免疫力,改善亞健康”真實案列:鄭某某,女,47歲,曾經體格非常健康,幾乎很少去看醫生,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很有信心,但是從2、3年前就開始覺得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好,總是覺得有一種疲倦感。有一天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在路上跌倒了,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到醫院去檢查,醫生也沒有說出究竟是哪兒出了毛病。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她遇到了一位朋友,看到她的精神狀況很差,氣色蒼白,便向她推薦了野花牌綠蜂膠。但她並不是很相信,抱着試試看的態度,買了兩瓶野花牌綠蜂膠,並照說明開始服用。剛開始服用的2-3周,不知不覺中,清早比較容易起床,晚上睡覺時也安穩多了,一個月後,身體感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輕鬆,原來頭上沉重的感覺消失了,身體又充滿了活力。
      有類似狀況的人,可以口服野花牌綠蜂膠,每日3次,每次15-20滴;早晚空腹舌下含服蜂王漿,每日2次,每次5-10克,是改善“亞健康”狀態,促使精神旺盛的最有效方法。
      巴西Apiario Silvestre野花公司秉懷對人類健康事業的愛心,每一滴“野花牌綠蜂膠”,均為國際GMP產品,且不含酒精、無有害重金屬和蜂蠟等,是您防病健身的最佳伴侶。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email protected],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