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性格慢熱 戀愛遇阻
( 2012-12-28 )



      阿海是在海外出生長大的華人,苗苗在電視台工作,兩人雖然一直有來往,但沒什麼明確的關係。一次苗苗出去旅遊一段時間,事前沒跟阿海說,突然就走了,回來後阿海對苗苗的態度有很大的改變。
      其實苗苗也很喜歡阿海,在那之後找了阿海幾次,阿海有點迴避,苗苗也覺得沒意思,就沒再找阿海。幾天沒聯繫後,有一天阿海突然給苗苗發信息,說他要回中國,兩人聊了很多,似乎又回到了鬧彆扭之前。
      阿海回國後經常上網找苗苗聊天,他一直說很喜歡和苗苗聊天,因為很有趣。後來阿海看到苗苗的博客,覺得她不開心,就對她說:“如果以後我讓妳難過了,一定要告訴我,我爭取不再讓妳難過。”
      從那之後,阿海很關心苗苗的生活,每天都問她吃得怎麼樣、睡得怎麼樣,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態度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兩人還破例在阿海家一起待了二十四個小時,聊天、吃飯。阿海給苗苗看全家人的照片,並向她一一介紹。但當苗苗準備深入阿海的生活時,阿海卻說自己還沒有走出上一段感情。當天苗苗寫了很長的博客,阿海第二天告訴她,寫得很美。
      兩人之後一直沒見面,只是上網聊天。後來有一天阿海感冒了,半夜發消息給苗苗。
      苗苗想如果要見面就給他機會,於是第二天一早問阿海:“你怎麼樣了?我過去看看你吧。” 阿海說:“不用了,免得傳染給妳,我自己睡覺就可以了。”苗苗有點灰心。
      阿海屬於性格比較慢熱的人,苗苗相對活潑可愛,再加上形象比較好,聊天還比較幽默,所以苗苗自己覺得阿海對她感覺應該不錯。
      不過兩人如此下去也不是辦法,苗苗有點猶豫,不知道還應不應該繼續喜歡阿海。摘自網易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