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別在不經意間扼殺愛情
( 2012-12-28 )





雖說男人大大咧咧,但有時女人的一個動作、一句話或一個不經意的表情都可能會觸碰到他們的愛情底線,這是女性在愛情和婚姻生活中需要注意的。

      1.迷戀泡沫劇。看泡沫劇是打發時間的好選擇,但它卻讓伴侶間本可以一起交流、甜蜜的機會減少。
      2.說話太損。女人經常在丈夫面前誇讚別人的老公如何好,這種羡慕其實就是對自己老公的不滿,會讓他們陷入痛苦之中。在愛情生活中,女人不能忽視對老公的尊重。
      3.內衣不精緻。寬鬆棉質的內衣很舒服,但在男人眼裏,這卻是抵消魅力、拒絕性愛的表現,絲滑緊實的感覺更能喚起男人對女人的慾望。一身精緻、風情的內衣,定會讓女人的魅力指數大增。
      4.毫不修飾的腿毛。如果女人的皮膚疏於保養和修飾,男人恐怕會觸而生厭。適當清潔、除毛和塗潤膚露,能讓女人的皮膚有不一樣的質感。
      5.滿身油煙味。當女人給男人端上美味時,臉上、頭髮是否也油乎乎的?何不紮上漂亮的頭巾,穿上可愛的圍裙,放出優美的音樂。男人看到漂亮的老婆、美味的飯菜,聽到動聽的音樂,再得到一個溫暖的擁抱,會離不開這種生活的。
      6.過度滿足男人的喜好。男人的喜好會影響女人的穿衣風格,但過分滿足男人的要求,會讓他感到乏味,因此女人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7.過度限制自由。限制男人的人際交往、對他的手機內容瞭若指掌,這些行為會讓他厭煩。尊重男人的隱私,適度地關心他的人際交往,讓他放輕鬆,女人的吸引力就會提升。
      8.提出陷阱問題。生活中一些看似平常的問題其實就是陷阱,如女人常問的“我穿這個裙子是不是顯胖”、“讓你陪我看電影,你是不是不高興”等。女人要有智慧,類似這樣的問題最好別問,或者換個說法。
      9.完全掌握財政大權。男人天生愛面子,過度限制他的財政自由,只能讓他在這種不平等的財務分配中產生逃離的想法。
      10.對他的不足表現太坦誠。如果因為男人的表現沒有讓女人滿意,女人就數落他的不是,甚至翻出舊賬,恐怕男人會以加倍的不滿來回應。
      摘自《生命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