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大小姐作派傷感情
( 2012-12-22 )



亭亭長得特別漂亮,小江第一眼見到她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小江平時話並不多,但和亭亭在一起時,總有說不完的話。亭亭對小江感覺也不錯,朋友聚會的時候,她總喜歡坐到小江身邊。

       小江以為和亭亭成為男女朋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沒想到亭亭很干脆地拒絕了自己。小江很傷心,但他還是鉚足了勁兒追亭亭,收買她的朋友,收買她的家人,還請自己的朋友當軍師幫忙出主意。
       為了表明自己的誠心,小江把手機裏存的別的女孩的號碼都刪了,只存了媽媽和亭亭的電話,天天都向亭亭報告自己的行蹤。
       一年後,亭亭終於答應做小江的女朋友。和亭亭談戀愛時小江覺得很開心,亭亭很有想法,經常能給小江帶來驚喜。小江想:和亭亭一起生活一定會非常快樂。於是兩人交往了三個月,就結婚了。
       或許是見慣了亭亭在外面的樣子,婚後小江難以適應。亭亭是獨生女,家境不錯,一家人都很寵她,所以難免有些小脾氣。其實,小江在結婚前就知道,而且那個時候被亭亭欺負時都是任勞任怨,但婚後,小江就覺得不舒服了。
       沒結婚的時候,小江說,娶亭亭回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做家務的。而婚後,亭亭十指不沾陽春水,說自己漂亮的手指頭是要用來畫畫的。其實小江以前也不做家務的,但結婚後打掃、整理都是他做。沒過完蜜月,小江就開始“變心”了,希望亭亭能多做些家務,至少也能幫他分擔一些。
       亭亭是做設計的,老是伏案工作,肩膀和脖子很容易酸。婚前,小江看她酸得很難受,每次和她在一起,都會幫她按摩幾下,還特地找推拿科的醫生學了幾招。那時做這些,不是為了討好她,而是單純地希望減輕點她的痛苦。現在,亭亭玩電腦玩累了,也會很自覺地叫小江。如果是以前,小江還是很樂意的。但現在,他只是敷衍一下。
       小江也想過,是不是自己對亭亭愛得不夠深,或者從一開始就是征服慾作祟,但答案是否定的。小江愛亭亭,只要離開亭亭一天,就滿腦子想的都是她。可和亭亭在一起時,小江又覺得不快樂。
       在小江的眼裏,亭亭在不支使自己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可他又無法在短時間內改變亭亭,所以很苦惱。小江想,雖然這些都是小事,但長期積累下去,一定會產生問題。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