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女人九句話 男人難捉摸
( 2012-12-21 )



      戀愛時,女人在男人眼中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結婚後,女人是男人回家的理由。但女人還是有些話讓男人難以琢磨,甚至費解。
      1.就這樣
      當男人準備在爭吵中反攻,而女人卻早已到勝券在握的時刻,她們最常使用這個詞。當男人聽到“就這樣”時,不要再做無謂的反抗,否則會招來更厲害的爭吵。
      2.五分鐘
      這是半個小時的意思。
      3.我沒事
      這句話意味着“我有事”,男人們可要小心了。“我沒事”暗示着一場“五分鐘”的爭吵,而且總是以“就這樣吧”結束。
      4.隨你便
      女人們認輸了,不和男人們計較了。不過,過不了多久,就會聽到“我沒事”、“就這樣”的話,接着女人就要和男人好好聊聊,不會很長時間,“五分鐘”而已。
      5.大聲歎息
      這是一種非語言的表達方式,男人難免會被誤導。其實,女人大聲歎息,多半是在想:你這個傻瓜,我怎麼會跟你過日子!你居然真的相信我沒事。
      6.輕聲歎息
      大局已定,女人正得意洋洋。此時男人最好不要亂動,不要打擾這片刻的安寧。
      7.那好
      男人們要注意,這是個危險詞。女人們總是用這句話拖延時間,其實,說這句話時,她們心裏正在不停地想下一步的高招。
      8.求你
      這不是請求而是命令。女人說這句話的目的是給男人一個說實話的機會,要是男人不識相,恐怕她們的下句話就是“那好”。
      9.多謝
      這是責備而不是感激,說明男人肯定犯過什麼錯,得罪了女人。接下來,她們會發出大聲歎息,這時男人千萬不要問怎麼了,因為女人的回答肯定是“我沒事”。
      摘自《Hers都市主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