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屬相揭秘 不同生肖蛇年發財錦囊
( 2012-12-21 )



      馬:流年有太陽星入主,投資外地或買賣外幣較易獲利,也有利與男性拍檔合作投資事宜。但同時應酬開支特別大,並容易因桃花而破財。
      羊:財運僅屬一般,流年又有月煞星和豹尾星入主,代表身邊小人較多,所以切勿相信小道消息而投機投資。如有投資計劃,只適宜單獨進行,不利與他人合作。
      猴:流年既有歲合之象,也有太陰星入主,有利於與年齡較大的女性合作投資。但要注意,因合太歲之年有吉中藏凶之象,所以只宜進行小額投資。
      雞:有三台星入主,此乃大吉星,財運會有明顯提升,不但有利儲蓄,正財及中長線投資方面也容易獲利。但流年同時有官司運,慎防因此而破財。
      狗:有破財之象,因既有小耗星入主,又適逢紅鸞星飛臨,為“破歡喜財”之運勢。因流年開支特別大,而偏財運也僅屬一般,故投資只宜保守為上。
      豬:流年有驛馬星入主,若能往外地公幹,對財運會較為有利。投資方面,主利海外貿易或外幣買賣,但因有大耗星入主,開支必然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