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感情經歷多 容易惹麻煩
( 2012-12-14 )



      葉子和輝明都是感情經歷豐富的人,但婚後兩年卻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最後去醫院做了檢查,才發現葉子因為墮胎次數過多,已失去孕育孩子的能力。
      輝明雖然知道葉子以前的事,但還是愁雲滿面,一直不停地抽煙。葉子很痛心,甚至想過要和輝明分開,讓他另找個能生兒育女的人,可是輝明說什麼都不答應。輝明說:“我們現在這個年齡,經歷了這麼多的事,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妳就是我的最愛,我怎麼肯失去妳?”
      那一夜,葉子翻來覆去睡不着,在想如何解決孩子的事,畢竟一個家庭沒有孩子會缺少很多快樂。最後她和輝明達成協議,去福利院領養一個孩子。但輝明卻說不着急,等過一陣子。葉子看輝明的表情很欣慰,自己也很高興。
      過了一年半,葉子和輝明一起領回一個小男孩,那天公婆和葉子的爸媽都十分高興,甚至連鄰居都說,這孩子簡直和輝明的親生子一樣,眉眼輪廓都相似。看到長輩都很高興,葉子自然十分開心,對孩子也更加寵愛。
      一天葉子下班早,走到家門口聽到輝明在屋裏打電話,說什麼孩子很好,放心就是了,要不等下次她不在家妳可以過來看看之類的,葉子都聽暈了。她心想,難不成輝明知道孩子的親生父母是誰?當下葉子強迫自己裝成無所事事的樣子,進屋之後趁輝明不備記下了那個電話號碼。最後,葉子查清了,原來與輝明通話的女人是他的初戀情人。那個女人未婚先孕,留下了孩子,卻沒能最終留在輝明身邊。那個女人當時不方便帶着孩子過,最後沒辦法送去了福利院,現在孩子終於回到他父親的家,卻是養子的身份。
      現在輝明依然很寵愛葉子,他給的幸福讓葉子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多心,不該懷疑他和前女友之間的關係。但作為女人,葉子很難完全釋懷,她想和輝明攤牌,但又怕與輝明鬧翻。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