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量子醫學——21世紀自然醫學的潮流
( 2012-12-14 )





      在科技騰飛的今天,量子領域備受科學家的青睞,諾貝爾獎也曾多次給予有關量子領域的研究,包括今年的諾貝爾物理獎。量子物理學的基礎理論量子力學也廣泛應用在化學,生物,醫學,通訊,電腦等行業,為時代發展帶來了革命性進展。
      科技發展的同時,一些綜合污染也相繼而來,比如化肥農藥、電磁波輻射、廢氣廢水、雜訊雜光、異臭怪味等等。這些污染引起了越來越多的複雜疾病及各種綜合症。對此,現代醫學和傳統醫學深感無奈,於是吸取最新科技成果,將量子力學引進醫學領域的新的醫學體系—量子醫學便得以產生。
      由美國發明和生產的LIFE量子生物回饋能量檢測理療儀是量子醫學領域的先鋒。LIFE系統有德國的TUV安全證書,在歐盟是二級醫療設備,具備多種語言功能,經銷于歐美亞多個國家和地區。它運用量子生物回饋技術和傳統醫學相結合,對人體進行7000多項頻率信號的檢測,挖掘疾病根源,發現健康隱患和風險,身心靈全面檢測修復,無創傷,非侵入,無毒副作用,深受各類醫師和家庭的喜愛,成為健康好幫手。
      量子醫學已成為21世紀自然能量醫學的潮流。越來越多的診所和家庭使用量子檢測和修復,包括經絡,脊椎,情緒,荷爾蒙,過敏源,營養品,毒素,以及失眠,憂鬱,多動,自閉等精神情志類狀況。欲知更多的關於量子生物回饋能量檢測修復系統的資訊和參加近期本地區的免費講座和測試,請登記:1.866.438.2613,[email protected]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