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佳節問候 心思盡在音樂禮物中
( 2012-12-14 )





      十二月是一年中最富音樂感和充滿歡欣的月份,家長及孩子們都費盡心思為摯愛親朋好友選一份貼心又有意義的禮物。這時不妨考慮給他們一個與音樂結緣的機會。


      送樂器其樂無比
      在通利名牌樂器總匯,您可以選擇到各款價錢大眾化的樂器作為禮物。
      送給子女的第一台新的Yamaha雅馬哈設計及製造的鋼琴,通利琴行價錢最划算,包括了所有的廠方回饋折扣、服務、本地送運安裝、調音,兼贈琴櫈、簡易分期付款計劃,還有十年轉換回購保証。
      送給男仕們,民謠木吉他最理想。一家大小都適合玩的Yamaha 名牌手提電子琴,具備百多款樂聲;給年輕人來一個酷哥的感覺,可送電吉他全套(擴音器、吉他電線、肩帶、和調音器)。


      音樂禮品卡實用體貼
      通利禮品卡gift card,彩色繽紛,用途廣,是最實際的禮物,可讓對方自己去選擇樂器或用於課程上,請親臨通利琴行選購,或上網瀏覽www.tomleemusic.ca,查詢電話:604-685-8471。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