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屬相揭秘 不同生肖蛇年發財錦囊
( 2012-12-07 )



      已到寒風呼嘯時,新的一年很快就要到來,不同屬相又將有怎樣的財運?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十二生肖的生財錦囊。
      鼠:有三大吉星入主,對財運有幫助。不過蛇年同時有暴敗星入主,財運起落甚大,即使有貴人相助,投資方面也不宜輕舉妄動。
      牛:流年有華蓋吉星入主,主利思考及讀書,頭腦會特別清晰。投資較適合單打獨鬥,通過自己的研究來訂下策略,但因沒有財星拱照,只宜小試牛刀。
      虎:有八座及福星入主,象征幸運得財,不妨按照自己的靈感來下注。但因有刑太歲之象,獲利後宜轉為保值實物。
      兔:流年財運屬於中規中矩。不過因有文昌星入主,思考特別靈活,若要投資也以自己的分析結論較佔優,別人的小道消息不宜盡信。
      龍:流年財運尚算平穩,加上有天喜吉星入主,相較龍年有進步。但因過去一年的財運特別動盪,蛇年不宜進行太冒險的投資,主要仍以買賣藍籌股票為佳。
      蛇:犯本命年太歲之年,加上有浮沉星、歲駕星入主,故財運起落特別大,關於健康及汽車的開支也較大。除了要預留儲備錢外,也切勿輕率投機炒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