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女人十句話 男人要小心
( 2012-11-30 )



      1.“你不會穿這件衣服吧?”男人或許對服裝很隨意,但妻子說這句話的本意,是要讓丈夫換衣服。
      2.“你幹嘛呢?你現在非要做這事麼?”這表明,對妻子或女友來說,丈夫或男友正在做的事是不重要的。她已經安排了更重要的事。此時兩人的討論是沒有用的,丈夫或男友不會在爭吵中獲勝。
      3.“聽我說!”如果妻子或女友想說什麼,一定要注意聽。當她們說“聽我說”時,還是安全的,她們還會給丈夫或男友發表意見的機會。但當她使用“你在聽嗎”這一句時,就表示討論已然結束,她們的怒火已經不會輕易熄滅了。
      4.“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生日、周年紀念都是女人大肆慶祝的日子。這句話表示,男人忘記了她認為重要的日子,她很難原諒。
      5.“你是對的,我應該……”男人可能向她建議了什麼,雖然其反應好像已經接受了,但如果說這句話,就表示她仍保留自己的意見。
      6.“這是你的決定!”女人會讓男人不經意陷入她們的圈套。這一句是欲擒故縱,不是授權,她們會考驗男人是否敢越界。
      7.“沒事。”女人越說沒事,就越是有事,這只是女人抱怨大爆發之前的平靜。
      8.“你想嘗試什麼新花樣?”不管男人想出什麼,女人都會厲聲訊問,並猜疑男人是從哪裡學會的。即使男人再三辯解,所說的話也將被她用於反駁。
      9.“隨便。”當女人在吵架中說“隨便”時,就意味着她不想再和男人說話。
      10.“我們談談。”這一句是最危險的,意思是女人將不能控制自己,已經受夠了。這是禮貌的最後通牒。
      摘自新浪女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