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結有緣人 理天下財——365 財稅規劃服務公司
( 2012-11-30 )



      關懷華人團體,不遺於力
      365 財稅規劃服務公司以人為本,深耕在溫哥的華人團體及關懷新移民,對於公益慈善活動不遺余力。11月18日由大溫地區最大的華人健康平臺菩提禪修舉辦的超人氣健康活動——“脊椎健康日”,365財稅服務公司熱情參與並贊助特等獎“亞洲來回機票”,我們懷着感恩回饋的心,期望透過這個活動為更多人帶來身心健康的概念,同時有機會贏取大獎!


      以人為本,用心換心
      365財稅服務公司是集稅務丶保險、投資於一身的專業公司。我們秉持“結有緣人,理天下財”的宗旨,誠信和專業的經營理念丶真誠無私的奉獻精神及卓越的客戶服務是365財稅服務公司的核心價值。總裁康秀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家人,也盡心站在客人角度着想,讓客戶倍感窩心,更獲得客戶的信賴和理解。衷心期望與每位元客戶建立友好穩固且長遠的關係 ,因為我們都是有緣人!365財稅服務公司提供的,不僅僅只是各類保險產品,更是積極的生活態度丶感恩的人生哲學的分享和交流! 


      真誠相待,無私奉獻
      365財稅服務公司對客戶的貼心還體現在“365健康俱樂部”,為所有的客戶提供一個常年鍛煉身體(太極拳為主的鍛煉方式)的平臺。不僅希望您財富數字後面的零愈來愈多,更重要的是前面的“1"(身體健康)!健康的身體是幸福的泉源,也是一切財富的根本!
展望
      除了提供各種保險理財業務丶舉辦一系列財稅主題講座,還提供多種方便新移民安居加國的增值服務。在來年,我們將與教育丶移民專家合作,開辦教育丶移民講座,發掘孩子潛能,期許我們華人子弟在西方社會健康發展,同時也幫助更多剛登陸的新移民瞭解加國的生活文化,讓文化衝擊減到最小,成功地和加國生活接軌!
      讓我們一起攜手,讓您在加國的生活有個美好的開始和成功的未來!


      365財稅規劃服務公司 (The 365 Financial Solutions Corp.)
      電話:604-992-6192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365financial.ca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