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糾結搖擺 害苦女友
( 2012-11-23 )



      小艾是一個通情達理、活潑開朗的女孩。雖出生在城市裏,但對農村長大的男友並沒有偏見。
      小艾一共談過三個男友,前兩個因為一些客觀條件未能最終在一起,但她仍對愛情充滿了期待和渴望。於是在遇到小方後,小艾一下就陷入了愛情的漩渦。跟所有熱戀中的男女一樣,兩人在享受了一段甜蜜的愛情之後,決定結婚。
      小艾的父母很想讓女兒趕快找到感情的歸宿,所以在看到小方外表英俊、學識不淺,為人處世各方面都不錯的情況下,也就不再考慮他農村家庭出身,同意兩人交往。之後,小艾也見過了小方的父母。
      小方的家人對小艾並不滿意,他們覺得小艾太瘦小,以後生不出兒子,而且從小在城市裏長大,吃不了苦。最關鍵的是,小方的家人都以他為驕傲,在家找人介紹了個他們認為條件更好的女孩。那個女孩是公務員,家裏很有錢。
      從那之後,小方的家人開始給他做思想工作,讓兩人分手。小方糾結幾天後,真的動搖了。糾結是因為兩人交往期間,小艾對他很用心,他都看在眼裏記在心上,在沒見家人前也是奔着結婚與小艾相處。動搖是因為小方想到了家人的不易,雖然兩人感情很好,但畢竟只有兩三個月。於是他在毫不避諱小艾的情況下,開始跟家人介紹的女孩相處。
      小艾心裏很疑惑,不知道小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雖然她明白,婚姻不單單只因為愛。但她覺得小方面對誘惑,轉變得太快了。小方跟那女孩剛剛接觸的時候小艾很傷心,每天失眠,還時不時地找小方哭訴。小方也很心疼,不時會打電話關心小艾,但又覺得對她不公平,所以聯繫也漸漸少了。偶爾,小方又會說讓小艾給他點時間,去考察清楚那個女孩。小艾知道小方在給自己留回頭的機會,因為兩人在一起時的東西,他沒有全拿走。
      雖然所有人都在勸小艾放棄,但小艾還是想挽回這段感情,因為她還愛小方。
      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