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剩女婚後好處多
( 2012-11-23 )



      其實剩女不是完全不好,她們雖然年齡稍大,但婚後有以下四點好處。


      享受閃婚的幸福
      大齡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備一個素質:眼明手快。這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後絕不遲疑,閃電戀愛,閃電結婚。因為她們已經沒有多余的青春可以耗下去,所以會拉着男人一起鑽進婚姻的圈套中。
      閃婚族是幸福的。因為戀愛時間短,還未到審美疲勞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後繼續享受愛情的甜蜜,順利度過磨合期。


      離婚率低
      當剩女終於出嫁的時候,早婚的人基本已經在鬧離婚了。剩女經歷過感情挫折,對於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會絕對珍惜,基本具備了經營美好婚姻的素質。她們對夫君已學會寬容,也知道世上絕無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對愛和不愛有了更加理智的判斷。因此,剩女結婚後離婚率很低。


      抓緊生育
      剩女幾乎沒有時間去考慮是否要孩子,什麼時候要孩子的問題。因為女人過了35歲,生出畸形孩子的幾率就大大增加,所以,剩女婚後一般都會趕緊要孩子,有些甚至願意奉子成婚,早日完成樹人大計。早婚的女人往往比剩女多一層煩惱,總在要與不要之間左右徘徊,若不幸命中還得承受打胎的痛苦。


      經濟獨立
      剩女熬到一定的時候,基本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且事業也比較穩定、人格健全。
      娶到她們,男人至少在經濟方面的壓力較輕,也不用時刻小心翼翼,生怕觸動她們的神經。而且剩女大多數都因為自身條件比較優秀,沒遇到滿意的人,所以娶到剩女的男人常常會驚喜地發現她們的優點。


      摘自人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