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十類女性易成剩女
( 2012-11-23 )



剩女應正視自己,擺正心態。圖為一對情侶在親吻。新華社

面對愛情,大多數人選擇寧缺毋濫,導致如今剩女越來越多,她們大致分為十種類型。

      愛情創傷女
      經歷了一次傷害後,對男人沒有信心。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白領繁忙女
      這類女性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戀愛。她們常在心中吶喊:“我好想戀愛,可是沒有這個時間。”社會激烈競爭,讓她除了工作別無旁騖,慢慢地變成想戀愛卻無法戀愛的剩女。
      強勢氣勢女
      她們身上散發着強勢的氣勢,工作崗位上都是命令別人,等到戀愛的時候,也習慣命令男人。可是強勢的女性,終會被拋棄。
      養尊處優女
      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從小在優越的環境下長大,面對一點點不如意就會發脾氣,這樣的女人男人一般很難忍受。
      挑三揀四女
      她們做着灰姑娘變公主的美夢,希望找到一個可以照顧自己一輩子的男人,有錢有勢,長相帥氣,卻從不考慮自身的條件。
      水性楊花女
      這類女性周旋在多個男人之間,覺得自己條件很好,有權利挑選,經常腳踏兩隻船,最後在陰溝裏翻船。水性楊花的女子,男人都會敬而遠之。
      情癡讀書女
      她們視書本比生命更重要,面對男人的追求,會疑惑地看一眼,然後繼續追尋真理。她們拿了一個又一個文憑,可年紀也越來越大,變成了不折不扣的剩女。
      劣質拜金女
      她們會在金錢面前失控,當有錢的富豪希望包養她們時,她們寧願淪為情人,妄想着有天可以轉正。可是容顏變老、脾氣變壞、逼婚都會讓富豪選擇離開,這時的她們一無所有。
      自甘墮落女
      她們不動真情地征服了一個又一個男人,只是想看看他們被拋棄之後的情況。慢慢地,她們自己也會變成剩女。
      泥足深陷女
      有些女性,一旦犯了錯誤,就再也解脫不出來,總以為假如相愛了,對方知道自己過去的經歷,還是會選擇分手。她們也希望沒有不堪的過去,可是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淪為剩女。
      摘自新浪女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