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霍洛維茲傳奇施坦威鋼琴北美巡迴展覽
( 2012-11-23 )





      傳奇性的霍洛維茲施坦威D型號鋼琴即將在加拿大展開北美巡迴展,將在11月中至12月初在列治文及溫哥華通利琴行展出。
      此一九呎的演奏級鋼琴CD503是名鋼琴家霍洛維茲所擁有的五台施坦威鋼琴中的最愛,曾隨着大師在1903-1989年間巡迴演出。
      霍洛維茲是施坦威不朽藝術家,被視為20世紀最偉大的鋼琴家之一。他多姿多彩的性格及驚人的演奏技巧多年以來震撼了無數的觀眾。1934年施坦威鋼琴廠為祝賀其與音樂大師托斯卡尼尼的千金溫達新婚之喜,特別致贈了施坦威D型編號279503的演奏級鋼琴,在1940年又以314503代替,簡稱CD503。


      史坦威鋼琴的愛用者
      霍洛維茲到任何地方演奏,均帶着自己的鋼琴,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有五台史坦威鋼琴,全由史坦威鋼琴免費提供,他最喜歡的一台是CD314503。
      史坦威鋼琴並提供一個專屬調音師Franz Mohr給他,Mohr為他調音20余年,霍洛維茲非常信賴他,如果Mohr沒空替他調音,他寧可取消演出。
      此一名琴在溫哥華通利琴行展出期間,為各界提供觀賞及欣賞由本國施坦威藝術家演奏示範其奇妙音色的機會,琴童及鋼琴老師可通過預約方式試彈此一傳奇名琴。
      詳情請洽604-685-8471。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