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寂寞難耐 出軌尋刺激
( 2012-11-16 )



      小茹和葉力是朋友介紹認識的。葉力長得不算好看,個子也不高,人有點黑,雖然是研究生,但並不是小茹喜歡的類型。
      葉力很單純、很老實,小茹受過一次傷害,所以希望能有一份安定的感情。兩人交往沒多久就結婚了。婚後的生活很平靜,葉力每天早上7點準時起床,7點半出門,晚上7點半準時回家,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而且晚上10點就睡覺。
      就算是周末葉力也不會睡懶覺,很早起來做早飯、收拾房間、看報紙,一成不變的生活開始讓小茹覺得無聊。小茹從小就愛玩兒,喜歡交很多的朋友,不喜歡整天悶在家裏,但婚後兩人從來沒有出去看過一場電影。
      葉力最近接了個項目,更是沒完沒了地加班。小茹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感覺空蕩蕩的,所以她也變得不想回家,開始約朋友出去玩。
      後來在酒吧小茹認識了高銳,他在一家網站做設計,健談幽默。幾次見面後,小茹甚至開始迷戀他。小茹知道高銳也不是把自己當成普通朋友,時間長了,兩人開始喜歡上對方,但是兩人從不談論對方的家庭。
      高銳經常誇小茹聰明,在高銳那裏,小茹能看到自己的美麗,這是她在葉力那裏從來都得不到的。見面的次數多了,兩人的話題也更大膽了。某一天,高銳要求小茹陪他過夜,小茹居然同意了。
      那天小茹跟葉力撒了個慌,說見到了大學時的好友,晚上不回家了。那是小茹第一次跟葉力撒謊,雖然葉力很信任小茹,但小茹一直覺得很愧疚。
      小茹經常在想,如果能像其他的女人一樣找一個自己愛的男人,給他生個漂亮的女兒該多好。小茹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出軌,但是她現在覺得跟葉力在一起並不幸福,因為葉力每天就知道工作,甚至連自己出軌都毫無察覺。小茹很難過,她想知道葉力到底有多愛自己,如此平淡的婚姻究竟還能堅持多久。摘自搜狐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