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無禮要求 嚇跑男友
( 2012-11-16 )



      小竺今年二十四歲,出自書香門第,在別人眼裏,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家閨秀。
      因為父母都是大學教師,所以小竺從小到大一直都接受良好的教育。小竺以為,這輩子不會有什麼事能難住自己。她一路順利地考上重點中學,又考進了大學,畢業後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在家人的保護下,小竺一直很快樂,只有一件事讓她陷入困境,那就是她始終沒有找到男朋友。
      小竺對愛情充滿期待,她喜歡白雪公主那樣的童話故事,一直渴望能遇到生命中的白馬王子能一起浪漫地走下去。
      其實從初中開始就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小竺。大學時,小竺開始談戀愛,遇到的每個男人都很好,把她當公主一樣寵着,而小竺卻總想要找一個能為自己付出一切的男人。
      小竺的第一個男友是她的大學同學。兩人在學校裏同為學生會的成員,交流很多。那個男孩身高接近一米九,長得也很陽光。對他而言,小竺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工作後,男孩忙於各種應酬,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短。
      一次,兩人共進晚餐時,男孩說:“我們結婚吧。”小竺卻說:“等我三年,三年後我就嫁給你。”男孩驚愕地看着小竺,很費勁地問:“為什麼要等?我們現在不是很好嗎?”小竺說:“我要嫁給那個等我到最後的男人。”男孩搖着頭說小竺幼稚。
      一周後,男孩給小竺發了一條信息:“我很愛妳,但是跟妳在一起我看不到希望,我們還是分手吧。”男孩就這樣走了。
      兩年下來,小竺已經換了七個男朋友。而且每個男人都是被她的那句話嚇跑的。小竺有時也在想,難道自己錯了嗎?她只是想找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她認為,能夠禁得起考驗耐得住寂寞的男人才真正可靠。
      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