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美人歸 MelgraceTM 退潮熱 助好眠
( 2012-11-16 )



      “潮熱”是更年期女性經常遭遇的症狀。在無任何誘因下,熱感從胸部向面部和雙上肢迅速蔓延,有時伴有心慌、出汗。還有的病人以夜間潮熱為主,常常是半夜醒來,渾身大汗,潮熱和夜汗,發生的原因都是雌激素缺乏,導致血管收縮舒張運動處於混亂狀態。
      美人歸MelgraceTM,由加拿大嘉康藥業研發生產,蘊含多種東西方草本植物精華,基於中國傳統醫學兩千多年來的醫學理論和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將21世紀先進的生物科學技術引入傳統中西草藥的調配與研發製造中,追求“內調外養”的天然療法,堅持“標本兼治”的健康理念,通過分子細胞活化純化技術萃取而成。從啟動卵巢功能及調節內分泌兩方面着手,有效解決女性因陰津虧損、卵巢早衰引起月經不調、腰膝酸軟、性欲冷淡、失眠煩躁、皮膚衰老、面色無華、過早絕經及更年期症狀等問題。
      1、服用方法:每瓶120粒,每天2次,早晚各1次,每次2—4粒。
      2、作用機理和針對人群:美人歸MelgraceTM從東西方多種草本精華植物中提純出10倍高濃度的天然大豆異黃酮精華素、婦科仙草北美升麻,配合中國上千年經典藥材酸棗仁、枸杞子、茯苓、浮小麥、淫羊藿等有效成分,重新均衡分泌女性荷爾蒙,迅速輸送到各器官發揮效用,調整內分泌,調理氣血,切實達到改善更年期症狀,延緩衰老的目的,讓女性重返青春靚麗的年輕態!
      (1)30歲——40歲:痛經閉經等經期綜合症、月經不調。美人歸MelgraceTM針對痛經、月經不調(經期無規律,經量忽多忽少等)、經期綜合症效果尤為顯著。
      (2)40歲——45歲:色斑、面色晦暗無光、性欲減退 ,更年期提前。美人歸MelgraceTM調整下丘腦——卵巢的雌激素的分泌,平衡性腺軸,從根本上淡化色斑、黃褐斑的形成。
      (3)45歲——55歲:潮熱多汗、心煩易怒、頭暈頭疼、閉經、失眠、神經衰弱等各種症狀。美人歸MelgraceTM中的有效活性成分能重新激發性腺軸的各個環節,修復萎縮的卵巢,平衡雌激素的分泌。
      (4)55歲以後:延緩衰老,強化免疫,減少骨質流失,預防老年疾病。
本產品的加拿大天然保健品號碼NPN#80032928,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登記註冊號FDA#19090670562。諮詢請撥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www.giacome.com,網上訂購,PayPal支付,簡單快捷,貨款兩安全!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