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孩子的成功不是僥倖 讓OPUS Academy用心教育的團隊來幫助您持續耕耘
( 2012-11-16 )



      如何擴充孩子們的教育使他們能在學業上更有把握、在學習上更具挑戰性?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Opus Academy幫助您的孩子策劃未來,為將來人生做最佳準備!本校獨特的課程有美國史丹福大學資優生教育培訓課程 - Stanford University's Education Program for       Gifted Youth(EPGY)、戲劇表演、口語表達、辯論演講及鋼琴樂理。
      美國史丹福大學資優生教育培訓課程(EPGY)——教材具備40多年資優生研究及教學經驗,適合一至十二年級,科目包括英文及數學等課程。內容着重培養學生創意思考及邏輯性推理。EPGY有系統的寫作課程,注重語言能力和思考能力養成,也強調批判和分析理論,讓學生透過各種文學研讀來提升寫作技巧,奠定紮實基礎!
      我們並有私校/大學申請咨詢指導,由屬於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會員之專業顧問全方位督導學。高品質服務與專業溝通,協助您與孩子在申請過程中,脫穎而出,晉升理想學府。
      Communication Arts ——訓練孩子口語表達能力應越早開始越好!特別是現今缺乏面對面溝通的時代裡,能夠有自信的表達自己意見,有效與人溝通就更不可獲缺。這方面訓練不僅能培養邏輯及關鍵性思考能力,也能鍛鍊思維組織去把握說話重點,提升孩子在學習、面試及工作上的優勢。
      課程包括加拿大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英國Trinity Guildhall及London College of Music演講和戲劇表演考級證書班。多年以來,本校已有超過90%學生以honors或以上成績取得證書及文憑。多位學生並榮獲RCM每年于各省區根據一至十級不同的考試項目,頒發給分數最高學生之Gold Medal Awards榮譽。
      Opus音樂課程包括鋼琴與樂理考級、文憑證書和大學音樂系入學輔導等。查詢請致電︰604-267-3749。溫哥華校址︰5635 Dunbar Street, Vancouver或網址www.opusacademy.com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