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感恩于心 回報於行——丹丘財稅咨詢公司的慈善義舉
( 2012-11-16 )



丹丘財稅咨詢公司參加晚會十位員工。

      2012年11月3日,烈治文敘香園酒樓燈火通明,一場名為“溫情彙聚愛兒心”的慈善募捐晚宴正在這裏舉辦,溫哥華兩岸三地致力於慈善事業的華人彙聚在一起,為卑詩省兒童醫院興建的兒科癌症大樓籌募資費。
      據相關機構統計,僅卑詩省每年就有超過750名患癌症的青少年在兒童醫院接受治療。隨着醫療的進步,治癒率逐年提升,但救助資金還有缺口。丹丘財稅咨詢公司作為一個成功的企業,“感恩於心,回報於行”是公司的核心價值之一,這樣的慈善義舉是責無旁貸的,在得知這次慈善募捐活動時立即慷慨解囊,當晚,丹丘公司共有十位員工前往慈善晚會現場參加活動並積極捐助。
      感恩之心念念不忘,慈善之舉孜孜不輟。從中國國內“丹丘希望小學”的建成和使用,到資助溫哥華老人協會的活動開展;從高薪聘請教育專家免費為移民的孩子指點迷津,到在溫哥華舉辦幾十場公益免費財稅教育講座;丹丘的慈善事業已涉及中國和加拿大社會的各個領域。
      還有更多的慈善義舉已在丹丘的工作計劃中:投資興建丹丘希望小學的教師宿舍;辦中國一所勞工技能學校,給更多孩子提供就業機會……。
      慈善不是口號和作秀,是責任和堅持。丹丘會把慈善當做一種對社會的承諾和責任堅持做下去。丹丘就是這樣的企業,丹丘正在這樣做。
      詳情請聯絡丹丘財稅咨詢有限公司,聯繫電話:7788636483,聯繫人:JOHN。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