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1-16 )



Paul McCartney

      Paul McCartney 溫哥華演唱會
      活動名稱:保羅•麥卡特尼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11月25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BC Place Stadium, 7646 Prince Albert St, Vancouver
      內容:Paul McCartney1942年 6月18日在英國利物浦出生,是聞名世界的英國歌手、詞曲作者、多種樂器演奏家、唱片製作人。他的事業在他成為Beatles樂隊成員時攀上了顛峰。他與John Lennon的組合是史上最成功最有影響力的歌曲創作組合,他們寫下了許多搖滾史上最流行的歌曲。離開Beatles之後,Paul McCartney成為了一名成功的獨唱者,並和他第一任妻子Linda Eastman McCartney及歌手、作曲家Denny Laine組成了Wings樂隊。Paul McCartney 與John Lennon是在Beatles裏的主要創作人,而很多Paul McCartney在這時期寫的歌,包括 《Hey Jude》、《Eleanor Rigby》、《Yesterday》以及 《Let It Be》都經常被列為流行音樂史上最佳歌曲。他為Beatles寫的《Helter Skelter》,被稱為歷史上第一首重金屬音樂。

      烘烤美食節
      活動名稱:烘烤美食集市
      日期:即日至12月8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Moberly Arts and Cultural Centre, 7646 Prince Albert Street, Vancouver
      內容:對於喜歡甜食的人來說,溫哥華烘烤美食集市是個好去處。在這裡,可以買到美味的曲奇餅、手制的巧克力、迷你蛋糕、甜筒,製作者有專業烘培師,也有業余愛好者。集市在室內舉辦,還有免費停車位。

      慈善音樂會
      活動名稱:超越慈善音樂會(Outreach Benefit Concert )
      日期:11月18日
      時間:下午3點至下午4點半
      地點:St. Alban's Anglican Church, 7260 St. Albans Rd, Richmond 
      內容:音樂和藝術世界機構與溫哥華社區學院(VCC)的音樂人聯合為卑詩癌症基金會籌款,目標是2000元。曲目有VCC室內合唱團的牧歌、音樂和藝術世界機構用電子樂器演出肖邦、布拉姆斯的代表作品,還用吉他演奏現代音樂。
      價格:網上購票10元
      網站:http://worldofmusicandarts.com



烘烤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