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閨蜜豪放老公迷戀
( 2012-11-13 )



      老婆小敏帶冰冰來家裏借宿,小韓才知道,兩人是中學時的同班,只是冰冰畢業後直接到加拿大讀大學,畢業之後,起先是在加拿大找的工作,現在想回國發展。由於這座城市裏只有小敏這麼一個好朋友,住在家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原本也沒什麼,只是冰冰有裸睡的生活習慣,平時,小韓和小敏在家時,她睡在小韓家的客房,關上門不出來。
      一天,小韓把手機落在家裏了,早上開完短會後趕快回家拿,本以為小敏上班,冰冰出去找工作,家裏應該沒有人。
      沒想到將近中午時分,冰冰還在家而且赤身裸體地走來走去,更沒想到她赤身裸體見到小韓突然進門仍然落落大方地坐在客廳的餐桌旁吃午餐,倒是小韓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得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小韓知道自己不是一位正人君子,除了老婆小敏,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到真實的裸體美女,可是當這一切來臨時,他卻有點手足無措了。
      漸漸地,小韓發現那天並不是自己突然闖入冰冰的生活,而是她確實有裸體的習慣。從那天以後,小韓有幾次借口回家拿東西,都會看到冰冰房門不關,或是坐在電腦前,或是睡在床上。
      雖然不是正人君子,可小韓也是知道把握尺寸的,他時刻提醒自己,千萬不可有任何非分之想,甚至懷疑過這其實是小敏給自己設計好的考驗圈套。如果自己貪圖女色被小敏發現後就死定了,估計這一輩子都不再會有好日子過。小韓只能一有時間就找借口回家蹓躂一下,雖說也知道冰冰不可能每天都在家,但那種感覺確實很刺激,讓小韓欲罷不能。
      冰冰很快找到工作搬走了,小韓心裏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是失落,也許是遺憾。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