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小三轉正 地位不如前妻
( 2012-11-13 )



小芳和明華結婚五周年的紀念日,明華說要值班。精心做的一桌菜涼透了,可明華還是沒回來。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閃過,莫非他在小薇家?小芳不願意提起小薇的名字,因為是自己親手從小薇手裏搶走了明華。

      最近明華的表現很反常,自從體檢查出患上了高血壓後,脾氣就格外大,動不動就說:“妳根本不懂得照顧人,我以前和小薇在一起,她把我伺候得好好的,身體不知道有多棒。”
      小芳感到很委屈,自從生下兒子後,她便辭去工作,全力照顧父子倆的飲食起居。和明華在一起已經12年了,可悲的是,如果不是靠着肚子裏的小生命,小芳還無法明正言順地成為明華的夫人。
      小芳大學畢業後,憑着出色的外表和不俗的談吐順利進了一家公司。她也就是在那裏認識了明華,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已婚男人。
      明華是公司的業務經理,談吐風趣,風度翩翩。漸漸地,小芳發現自己愛上了明華,內心也曾經掙扎過,可畢竟太年輕了。最開始,明華就明確地表示,他很愛女兒,不可能離婚,如果小芳願意,他可以照顧她一輩子。起初,沉浸在愛情裏的小芳答應了,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隨着年齡增長,小芳的心裏格外慌,思來想去,決定為明華生個孩子。
      於是小芳偷偷停吃了避孕藥,不顧明華反對,為他生下了兒子。明華的父母聽說添了個男孩,喜出望外,小芳借機哭着讓二老幫她做主。事情鬧開了,明華的妻子小薇咽不下這口氣,主動提出離婚。離婚時,明華只留下了公司,其余家產悉數留給了小薇和女兒。
      小芳和明華結婚後,小芳覺得小薇總是騷擾他們的生活,水管壞了,找明華;出去旅遊,找明華;女兒病了,她自己不舒服,也找明華。
      明華那天晚上一直沒回家,小芳也一直沒睡。第二天早上,明華回家後說:“昨天準備回來時剛好小薇打電話說家裏的燃氣灶壞了,我看她們母女倆沒吃飯,就跟她們一起出去吃。吃過飯後,值班的老余家裏有急事,請我帶班,我不好意思推脫,就去了。”小芳生氣地說:“我就知道她是故意的,燃氣灶哪天不壞,偏偏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壞,還真沒看出來,她這麼有心計。”“夠了,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她再有心計,也不如妳有心計,要不然,她現在怎麼變成了我的前妻?”
      為了孩子,小芳隱忍着沒有發作。但她很擔心,有一天明華會念舊情重新回到小薇身邊。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