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失戀拒絕乘虛而入
( 2012-11-09 )



      小文22歲,在一家公司上班,以前談過男朋友。最近這段時間,小文天天掛在網上,遇到了高中時期的老同學小井,隨便聊了幾句。
      小文說自己剛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沒說因為什麼。
      小井卻老是打聽到底怎麼回事,非讓小文向他訴訴苦。小文不想跟小井說這些事,只和他聊聊生活的情況。
      小井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只是說分了好,小文也就當是老同學開導自己。但後來小井就一個勁兒地推薦自己。上學的時候小文知道小井喜歡過自己,但小文對他的印象就是花心,所以他說的話小文只當開玩笑。
      之後,小井經常給小文打電話,發短信,說很想她。小文很納悶,五六年不見,隨便聊幾句就能想自己?再說兩人也沒說什麼,聊的都是同學的近況和工作的事。小文轉念一想,小井就是那麼個花心的人,於是就沒放在心上。
      最讓小文受不了的是每次上網聊天或接小井的電話,他都說着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那就是什麼時候兩人能發生點關係。
      一次兩次,小文當他是在開玩笑,誰知小井見小文沒有反駁,愈發得意。
      有一次小文真生氣了,她說:“我鄙視那些一夜情,那就是犯賤。”這回小井老實了。他對小文說:“我不是想一夜情,而是想天長地久。”其實不管是什麼,失戀之後的心情讓小文沒辦法馬上接受任何一個人。
      就這樣,一個星期以後,兩人沒有打電話,也沒有上網聊天。小井忍不住打電話騷擾小文,小文煩了,說:“還有事嗎?沒事別耽誤我看電視。”小井聽後很泄氣,依依不捨地掛了電話。
      小文也不知道是自己心情不好,缺少判斷力,還是小井就是抱着什麼想法,總之她對小井已經有了戒心。摘自搜狐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