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職場幽默
( 2012-11-09 )



      你呀!看來剛來就得走了
      公司門口是玻璃門,有次老總一邊打電話一邊抽煙往外走,門玻璃擦太干淨結果撞上了,由於走的很急鼻子都撞出血,公司人都知道。今天又是大掃除,大家在擦門,老總過來說:“門不要擦太亮會撞上的。”
      一新來同事說:“這麼大門把手,哪個傻B會撞上,肯定腦殘。”
      當時現場一片寂靜,我只能不停跟他使眼色!老總依然黑着臉走了。


      請假惹的禍
      小王下午想去參加同學聚會,可不知怎麼開口跟科長請假。我給小王出主意說:“你就說這兩天老肚子疼,可能是老毛病闌尾炎犯了,下午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小王有些心虛:“這樣說能行嗎?我一點毛病也沒有啊!”我安慰他說:“放心吧,前一陣子科長老犯闌尾炎,才做過手術。他對這病的痛苦有切身體會。”
      小王聽了,放心地跑去請假了。工夫不大,小王回來了,很鬱悶:“科長一聽說我老是闌尾疼,馬上就給曾經為他動手術的那個醫生打了電話,讓我下午過去商量動手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