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現代汽車雙喜臨門 勇奪AJAC兩項最佳汽車大獎
( 2012-11-09 )



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市場推廣部副總裁John Vernile。

      加拿大車評人協會(AJAC)近期隆重宣布,現代汽車Hyundai的2013 Elantra GT和2013 Santa Fe分別榮獲“$21,000以上最佳新款小型汽車”及“$35,000-$60,000最佳新款SUV/CUV”大獎。
      而剛於去年,現代汽車亦已經囊括了五個AJAC同級最佳汽車大獎,並由Elantra 房車奪取了“2012加國年度最佳汽車”榮銜。這次,現代汽車獲得兩個大獎,使Elantra GT和Santa Fe兩部名車成功入選,爭取2013加國年度最佳汽車及最佳多用途汽車獎項。
      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行政總監Steve Kelleher表示:“現代汽車最近所獲得的獎項和嘉許,正是我們全線產品整體實力的表現。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師每天不懈地工作,竭力創製出最佳的卓越座駕;而Elantra GT和Santa Fe這次的獲獎,確實是對他們所付出的時間和努力,令這兩款新車得以推出市場,予以更進一步的肯定 。”
      這次,連同Elantra GT和Santa Fe參與測試的,共有超過60款全新型號;由80多位汽車記者,在一個名為“Test Fest”的一星期年度密集式測試活動中作出評審。 現代汽車的參賽車款需在一連串不同的環境下,與業內最具實力的全新競爭對手較量。在測試中,評審會根據23個不同領域,對各款新車作出全面評核,以選出不同級別的最佳汽車。AJAC所採用的這套嚴謹測試方法,乃目前全球最全面及最具透明度的測試方法之一。
      Kelleher補充:“我們一直都很高興,能夠有機會讓現代汽車的產品,與業內最負盛名的品牌切磋比試。今日的消費者要選購一部卓越座駕,比以往有更多的選擇,而現代汽車的世界級產品確實能夠突圍而出,傲視同儕。”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